新闻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连化物所—江苏泰兴共建“选择氧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所举行

    2013-06-14  点击:[]

    6月14日,大连化物所—江苏泰兴共建“选择氧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签约仪式在我所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泰兴市委副书记孙云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我所副所长刘中民及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刘中民代表我所致欢迎词。他建议双方结合泰兴市资源与企业需求情况,积极开展多领域合作,发挥化物所综合技术优势,加强与泰兴市的合作和技术成果转化。孙云介绍了泰兴市的自然资源与现状。泰兴市位于江苏省中部,是国务院最早批准的沿江开放城市之一。他表示,将以“选择氧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与大连化物所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促进泰兴市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企业技术需求和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刘中民陪同来宾参观了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相关研究组。(文/马红 图/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