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科学院张占仓副院长一行来DNL交流访问

    2014-04-28  点击:[]

     425日,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张占仓一行9人访问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DNL),生物能源研究部部长徐杰研究员和相关科研人员,科技处以及DNL办公室相关人员接待并参加了交流会。 

      徐杰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以及DNL的整体情况。张占仓对河南省科学院在生物能源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真诚地希望化物所一些成熟的技术与项目能落地河南,河南省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负责协调,搭建平台,提供服务,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实现企业与科研院所直接有效的对接,为中国科技及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生物能源研究部赵宗保研究员,路芳副研究员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成果及进展。双方就可能合作的内容及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来宾参观了生物能源研究部相关研究组。(文/ 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