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DNL06党支部联合大连爱柏斯化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4 穆骏驹 点击:[]

    824日,DNL06党支部与大连爱柏斯化工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DNL06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技骨干等。


    活动中,王峰书记讲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课。在党课中强调了要紧跟党中央、中科院的战略规划。无论是做基础还是做应用研究,一定要做到世界领先。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要只争朝夕抓落实;要胸怀“国之大者”,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更要有底线思维。



    大连爱柏斯化工党支部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庚续红色血脉的毛主席语录及诗朗诵。支部成员及全体员工步伐整齐,声音高亢嘹亮。学习毛主席语录,结合新时代背景,作了更深刻的提炼。大连爱柏斯党支部书记马侠同志强调了教育对于执行力和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DNL06支部的同志们也通过重温毛主席语录并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思想认识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升华。


    (文 穆骏驹)